本校已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凡就讀本校課程及符合領取資助之學童,均可享有政府給予的學費資助。

2022/23學年插班生入學申請注意事項

入學年齡:

幼兒班 : 適用於20199月至202012月出生之小朋友
低班 : 適用於20189月至201912月出生之小朋友
高班 : 適用於20179月至201812月出生之小朋友

索取申請表格方法 

1.  按此下載

2.  親臨本幼稚園索取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及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遞交申請表格 

1.  遞交方法:親臨或郵寄至本幼稚園遞交申請表格 【須連同所須文件(包括兒童身份證明文件)

2.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及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3.  報名費:港幣40元正(於遞交申請表格時一併繳交),無論申請成功與否,報名費概不退還。

申請「2023/24幼稚園入學註冊證」

1.  教育局於2017/18學年起推行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以取代舊有的「學前教育學券計劃」。在新計劃下,教育局會以「幼稚園入學註冊證」下稱「註冊證」作為註冊文件。

2.  「註冊證」的申請詳情請在教育局網頁(http://www.edb.gov.hk/k1-admission_tc)瀏覽。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已提供全部所需資料及文件,教育局一般可在六至八個星期內完成審核,並以郵遞方式發放「註冊證」給合資格接受計劃資助的申請人。

收生準則:

1.  面見表現

2.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現正在本幼稚園就讀獲優先考慮

3.  申請人的父母或兄姊為本校畢業生獲優先考慮

4.  如申請全日班學位,有家庭需要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請留意由於學位所限,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

面見安排:

1.  本幼稚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讀者

2.  本幼稚園會以電話/郵遞通知家長面見日期及時間

3.  以個別面見形式進行

4.  家長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

取錄結果公布:

     幼稚園將以電話 / 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

註冊安排:

1.  (a) 幼兒班:本幼稚園會發出通知,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並須提交「註冊證」正本及繳交註冊費。

(b) 低高班

I.       低班或高班之轉校生必須向教育局申請臨時註冊信,於指定日期帶同臨時註冊信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並須提交註冊費。請注意,如以「臨時註冊信」辦理註冊手續,家長必須於其子女正式入讀本稚園首天或之前,向本幼稚園提交其子女的有效「註冊證」/「入學許可書」才可讓有關學童入讀。

II.     首次在香港申請入讀低班或高班幼稚園之插班學生,家長須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下稱「註冊證」)。家長可在教育局網頁查看申請詳情,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已提供全部所需資料及文件,教育局一般會在六至八個星期內完成審核,並以郵遞方式發放註冊證給合資格申請人。家長在收到註冊證後請聯絡本幼稚園,並到校辦理註冊手續及提交註冊費。

2.  家長請留意,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內提交有效的註冊文件,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

3.  2023/24學年的半日班註冊費為港幣970元正,全日班註冊費為港幣1,570元正。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請以書面一個月前通知本幼稚園。本幼稚園會於一個月後退回相關「註冊證」,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在取回「註冊證」後,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

查詢:

電話:2394 1142
電郵:mkcjk@hkcccc.org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